close

2009.4.19

與同事相約作伙逗陣旗津單車一日遊

 

 

首先從旗後砲台的小坡開始挑戰

YA挑戰成功的人才能照一張 ( 還有攝影師 )

旗後砲台,登高望遠

 

遙望85大樓,FU不錯

我最愛比YA

好高,好怕掉下去,緊緊抱著爸爸

 

 

 

 

 

人很多所以不能騎進去,要用牽的。

很多人坐在裡面吃東西,雙向車道常堵住,很壅塞

本來要吃氣氛的我看也沒氣氛了

照得不好手去晃到ㄎㄎ夜光的喔

 

 

晴空萬里


 

到了這邊,因為予僑打瞌睡,頭往後仰,所以打道回府

真可惜沒走完全程,剩下的路途,就交給其他同事啦

今天,路上,嘴裡哼著恬妞的歌

我騎了一部單車 啊哈哈 要到路的盡頭
沒人陪伴我 啊哈 我卻不寂寞
青山綠水 鳥語花香 風光多美好
渡過小橋 越過田野 心中真快樂
叮鈴 叮鈴 一陣輕風吹著我烏黑的頭髮
叮鈴 叮鈴 一彎流水洗去我無數的憂愁
我要騎著單車 快快樂樂唱著歌 快快樂樂和那白雲一起向前走

 

偷得浮生半日閒

趁著還有一點點精神,路邊停下來吃冰,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